close

還在為了小朋友生日要玩什麼小遊戲而煩惱嗎? 聚餐總是找不到特別的遊戲來玩嗎?  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吧!你想想如果在妳或朋友的生日派對中出現一個可愛的pinata出現是不是很酷呢!

在墨西哥以及中南美洲國家的生日派對或其他慶典,常常可以見到皮納塔的身影;中美洲當地原住民文化認為,當皮納塔當中所裝的各種物品流散出來時,代表著神明賜予人間滿滿的福氣;在美國,不管任何族裔或文化背景的孩童,舉辦生日派對時也喜歡準備皮納塔,讓所有參加派對的小朋友一起同樂。

因為我們剛成立這個『I&E手作親子樂』,所以要送大家試玩看看,只要您擁有fackbook、部落格、youtube皆可報名參加,報名者請回答以下相關問題,我們會依照您回覆的內容選擇合適人選,共3名。

 

條件需求:

我們希望您能提供3分鐘以上5分鐘的影片(youtube的分享也可)or一篇分享玩樂的過程與心情的文章,內容至少8張照片,我們不用專業術語,要的是當下快樂的分享與心情。  (ps. 因您的文章或影片我們會拿來貼文分享,若有露臉,不負責修掉唷!不便之處懇請見諒嘍!)

 

如果您願意參與本次的分享活動,請留下您的絡方式,pinata的樣式會以先報名先選的方式進行(每種款式各1),會於報名截止7日後email通知是否錄取,錄取後,要與我保持聯繫唷  (錄取後pinata的取件日會再另行確認)

Pinata樣式1:白雪公主、樣式  豆豆龍、樣式…神秘pinata

 

 

請依以下問題順序標示留言答覆:

1.您預計何時使用這顆pinata?想和誰一起玩樂pinata?

2.您預計分享的方式為何?

 

遊戲說明:

☆收到的皮納塔會預留缺口,請家長預先在皮納塔裡面裝入糖果或玩具,再用提供的紙模封口即可。

☆將皮納塔吊掛到小朋友可以敲打的高度就大功告成了,讓所有的小朋友輪流持著棍棒敲打二至三次。(如果找不到掛的地方,也可讓大人另外持 棍棒高高拿著)

☆較大的小孩,可以蒙上眼罩原地轉個幾圈,依照大家的指示聽聲辨位,增加遊戲的困難度。

☆當皮納塔破裂,糖果散落一地,小朋友們爭先恐後上前撿拾滿地的糖果。

  ☆   整個遊戲過程,相當緊張刺激、好玩,但切記敲打中別讓其他等待的小朋友進入了活動範圍。     如果您問,大人可不可以一起玩…當然,但是可能很快就破了^^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偷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